摩豆豆豆豆豆豆鹅

圈小人傻话多弧巨长。
拖延症小仙女。
深度难产。
看番看剧看原耽
cp向基本主角中心受
主产:all叶/饼渣/玉碧等
注意避雷,拒绝ky

#性感女装在线撩裙#女装ooc雷慎入
这是清清的脑洞@青烟水上飘_cp→很甜的媤姒 
配文也是这个太太u(=´∀`)人(´∀`=)

图文一起食用口味更佳u( ̀⌄ ́)
不其实文字更好ヽ(;▽;)ノ


小段子


一周前—— 

黄少天:老叶求你啦,你是学生会会长,是不是应该起带头作用,帮助困难同学…… 

喻文州:说到底还是你通过的这项提议啊。 

叶修:这是大眼说的,和我有什么关系?

 黄少天:你难道不知道王杰希总是明里暗里想着搞我们蓝雨的吗!还不是欺负我们没有妹子!说什么女装走秀……我不管我不管,你要是不答应你今天就别想离开!

叶修:黄少天,闭嘴,我答应。 


一周后 

中秋晚会 

后台 

黄少天:噫,这就是女装啊,穿水手服的感觉还蛮有意思的…… 

叶修:我到底为什么想不开要参加这个。 

喻文州(优雅举并不存在的杯):叶会长答应了不能赖哦。 

突然黄少天对喻文州使了使颜色,喻文州笑了笑,了然于胸。 

“一、二、”黄少天比着口型——“三!” 两人默契地蹲下身掀起叶修的小裙子。 

三角裤猫尾巴丁字裤…… 都是不存在的。


只有直男白色平底裤在风中坚挺。 


叶修:呵,你们俩想干什么! 

喻文州和黄少天:呃,没什么没什么。 

叶修:没什么?哼,放学别走,jjc走起!


-fin
我吹爆清清!
我短,我超级无敌短,土下座。
食用愉快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3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摩豆豆豆豆豆豆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